收下姐的花

作者杂食党,注意避雷,看不了的请私聊

我是愚人众公务员,放我一马!!!

 愚人众也逃不过制裁啊

  

  

  

  

  

   嗨,你们好,还是我,美丽动人的阿芙罗拉(被打)

  

  

  咳咳,说正事,霍夫不是说后山有野猪吗?

  

  

  我们身为至东愚人众的公务员,至东民众的好帮手,坚持贯彻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大雾)的特点,所谓我们毅然决然的要歼灭那些野猪,让至东人民有更好的生活!!!

  

  

  马克思列宁主义万岁,社会主义万岁!!!(划掉)

  

  

  我嘛,身为红旗下长大的少女,坚持贯彻社会主义,坚持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但是吧,把至东变成社会主义国家显然很困难,在提瓦特实施社会主义就很困难

  

  

  因为,他们现在还处于封建帝国主义(确信)

  

  

  所以,我决定..放弃

  

  

  当然,帮助至东人民消除野猪这种小事我还是能够解决的

  

  

  什么?你说后山根本没人住?

  

  

  放肆,翠果打烂她的嘴,我说有就有!!!

  

  

  “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好歹也是愚人众啊”卡雷金娜显然感觉自己的良心受到了谴责

  

  

  我就毫无心理负担,只要我没有良心,我就不会感到困扰

  

  

  俗话说得好,有良心赚得多,没良心...赚的更多

  

  

  “不不不,你不能这么想啊,你想,我们要是没有吃饱,那训练就没有力气,训练没有力气,我们怎么对付敌人,我们对付不了敌人,怎么对得起女皇陛下,是不是?”

  

  

  卡雷金娜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所以绝对不能让女皇陛下知道我们这么干了,不然吃了东西还打不过”

  

  

  我大为震惊啊,卡雷金娜,你浓眉大眼的,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人!!!

  

  

  

  

  

  月黑风高夜,一伙人偷偷摸摸的出去了

  

  

  等等

  

  

  什么描写?怎么搞得像我们是去做贼了?

  

  

  我们一行人十五个,其他人在住处准备火

  

  

  来的都是有点实力的人,我有冰神之眼,卡雷金娜有火神之眼,总之就是很绝了

  

  

  我看着这一片漆黑淹了咽口水“这真的有野猪....啊啊啊.....什么东西tmd在创我!!!”

  

  

  我没有和他们站的很近也没有很远,但是此刻,我感觉到了一个东西把我向前一撞,擦,好tmd重啊

  

  

  我的手上出现了一把蓝色的剑

  

  

  “冰雪的审判”

  

  

  一道蓝色的光滑过,在夜空中一闪而过

  

  

  这时卡雷金娜打起火把朝我走来

  

  

  “哇!!!阿芙罗拉你好厉害,它死了”卡雷金娜提了提死去的野猪

  

  

  我摆摆手“哎哟,哪里哪里,哈哈哈”

  

  

  这一招,是我自己琢磨出来的,其实就是普通的一划一刺,台词.....我自己加的,感觉更有逼格一点

  

  

  “干得好,阿芙那拉”霍夫拍拍我的肩膀说 

  

  

  怎么你是兰纳罗吗?

  

  

   我真是谢谢你啊,拜托,认识这么久了(两个礼拜)你怎么连我名字都记不住啊?这还是你给的!!!

  

  

  我看向地下的野猪,笑容逐渐僵硬

  

  

  “这什么?”我看了看他们问

  

  

  “野猪啊”

  

  

  我感到了绝望,我觉得我可能命不久矣了

  

  

  地下这个浑身蓝色,甚至身上披了一层冰做的铠甲,那个冰锥有我一个手臂那么大了,这只猪甚至比我大了两倍!!!

  

  

  我刚刚被这么个玩意创了一下啊(泪目)

  

  

  “你们!!!你们!!!你们是谁?!甜甜甜甜!!!“这个时候一道怒吼传来

  

  

  一个人高马大的壮汉冲了过来,抱住了....地下的那头野猪

  

  

  我:!!!甜甜?!

  

  

  卡雷金娜:!!!

  

  

  霍夫:!!!

  

  

  “你们是..愚人众?愚人众也不能这么干,你们杀害了我的小可爱,哦,我的甜甜她是多么的弱小无助啊”他愤怒的指着我们

  

  

  “她!是她杀得,抱歉这位先生,是我没有管理好手下的新兵”霍夫这个老六把我直接往前一推

  

  

  我当时都蒙了,好啊!!!你们这群坑货,老六!!!

  

  

  看着那个男人看起来要杀了我的样子,我脑子飞快旋转

  

  

  然后

  

  

  我当时眼泪就出来了“对不起,先生,都是我的错,我的父亲....他....他快要死了,但是我们家太穷了,他说他想吃一顿饱饭.....对不起,对不起,先生你杀了我吧,反正我也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了”

  

  

  面前那个大汉手足无措

  

  

  “不要,长官,他也是不想连累我的同伴们,毕竟我是一个快死的人,能为他们做点什么我也开心”我的泪水从脸颊留下,凄惨一笑

  

  

  霍夫:!!!!

  

  

  大汉这次变了,他看上去想杀了霍夫

  

  

  “哦,天呐,没关系女孩,甜甜她很乐意付出点什么的”大汉很温柔的对还在流泪的我说

  

  

  

  

  

  总之事情的最后是,霍夫写了一份八千字的检讨书,和荣获来自民众的举报一份,我们也知道了,这片荒山老林里,有一个人居住

  

  

  安德烈—卡斯维托福,他是这座山的主人,以前是一位商人,但是妻子死去后,他就来到了这个妻子最喜欢的地方,把妻子埋在这,他就这么一直的守着他的妻子

  

  

  直到今天,遇见了我们,愚人众编号asi12139新兵营的人

  

  

  安德烈说,我很像他的女儿薇薇安,薇薇安也因为母亲的遗传疾病离去了,他说他知道我说的是谎话,他说他只是觉得我的性格很像薇薇安,他说以后可以常来找他

  

  

  

  

  

  

  

  

  愚人众的十一位执行官正坐在一起用餐,他们刚刚从一个新兵营出来,现在打算去下一个

  

  

  “队长大人,收到一份举报”一个男人拿着一个皮革袋子进来

  

  

  “什么?”队长皱了皱眉结果那个袋子

  

  

  所以执行官看好戏的望过去

  

  

  卡皮塔诺手下的桌子出现一道裂痕

  

  

  “上面的是真的吗?”他问

  

  

  “是真的,根据调查asi12139的人确实那么做了”下属低着头

  

  

  达达利亚捡起那份报告缓缓念出来

  

  

  “编号asi12139新兵营营长与他手下十多个新兵.......擅自偷猎居民养的...野猪,并...虐待未成年人....”

  

  

  达达利亚深吸一口气,努力压制自己的嘴角

  

  

  队长卡皮塔诺掌管下,愚人众都很严格,这种事真是...少见

  

  

  执行官之间,一股诡异的沉默蔓延开来

  

  

  直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可笑”第六席散兵,发出了大笑

  

  

  于是,帐篷被笑声充满,达达利亚甚至笑的趴在桌子上

  

  

  博士多托雷看着那份资料“啊,赔偿了,那个人六万摩拉”

  

  

  富人嘴角的笑容消失眯眯眼看了过去

  

  

  “大人,我们现在出发去下一个新兵营吗?"下属问

  

  

  丑角皮耶罗刚刚唯一一个没有笑的人缓缓出声

  

  

  “不,我们去asi12139”

  

  

  

  

  

  可怜的,阿芙罗拉不知道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家快被偷了

  

  

  

  

  

  

  

  

  

  

  

  彩蛋是安德烈与阿芙罗拉后面的谈话

  

  

  

评论(53)

热度(73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