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下姐的花

作者杂食党,注意避雷,看不了的请私聊

【咒回】那个姓禅院的同期是个神经病

    五条悟:老子就说禅院家都是神经病,没想到出了一个神到离谱的





不是乙女,没有CP,纯纯友情,调侃而已


里面没有任何一对CP五条悟和夏油杰只是挚友,女主是在造谣报复他们!





          你是一个普通的美少女,唯一不普通的可能就是转生异世界,还是一个及其高危的动漫世界,还出生在了御三家禅院家旁支里。



        说真的,什么“非常禅院者非术师,非术士者非人”这种垃圾理论你是一点也不想搭理的,不过幸运的是你有术式,更幸运的是你爹妈是正常人。



        你指的是思想和禅院家那些人比起来正常。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在你读高中没多久的那一年,你被禅院家的脑残派去咒术高专勾////引五条悟了。



       对,没错让你一个未成年去**五条悟。



        “不去”,你面无表情的拒绝了面前这个一脸能为禅院家效力是你荣幸的人。


  

         他得意洋洋的面孔好像僵住了,“你说什么?能为禅院家效力,是你的荣幸!”


  

         他恶狠狠的瞪着你。



         你邪魅一笑没素质的对着他的茶杯吐了一口口水,“那你自己怎么不去卖劈///\\谷”



        他可能是被你的美貌震慑住了(大雾)



       “你个不知好歹的女人!你竟敢违抗长老的命令”



        你看,这就是咒术界御三家比较落伍的地方了,太过于封建了,以至于骂人骂来骂去,还是一些没有杀伤力的词儿。



        你乐呵的笑了两声往后一靠腿往桌子上一放,一副不学好的小混混模样。




        但面前这个人也不敢把你怎么样,无他因为的术士确实是比较方便还有稀少。



        另一方面是忌惮吧,因为可能禅院家的所有人都难忘记三年前的事。



        本来只是几个小孩子的小打小闹,当然你不这么认为,你觉得那群小崽子就是在霸凌你,原因就是你是个女孩。



       当时正在主家参加什么宴会吧,他们几个男的把你堵在偏远的角落里,打算ba你的衣服。




        说真的,你上辈子也不是没被霸凌过但敢这么做的还是头一次。



       毕竟你真的很豁的出去。



        当时你一看不对劲就跑到了身后的厕所里去了,这个院子可能以前是什么不受宠的人住的厕所里很脏。




        那群小崽子还得意洋洋的进去追你,然后让他们一生都忘不了的阴影发生了。




         你随手抄起了旁边的拖把,直接往那个脏乱差的厕所里捅,然后一拖把甩在那群人脸上。



        一时之间,沉默蔓延开来,他们愣住了,你没有,你站在一旁笑。



        那群人身上头上头发丝里都布满了,黄色的不可言状的东西。



        他们尖叫一声,疯了一样跑出去完全忘记了找你麻烦,你看,还是嫩了点,要是你就死死的扑上去抱住那个人了。



       总而言之,他们发了疯一样顶着一身*跑到宴会现场告状去了。




        而你眼看事情不对劲,正思索怎么办的时候,上头传来一个声音。




        “要帮忙吗?”,甚尔观看完全程后,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你毫不犹豫的决定和他狼狈为奸合作,你们两个在那些人还没来得及发现的时候把那些东西尽全力的涂满了禅院家的地方。


         莫非你们真是两个天才?



        有点恶心,但是是一个非常棒的想法



        和你合作的那位兄弟是这么说的。



         他带你离开案发现场后你俩蹲在路边摊上吃东西时说的。



        “真是有意思,你叫什么?”,甚尔一边吃着关东煮一边问旁边这个女孩,他有一种预感禅院家以后有福了。



        “XX,你也很不错嘛,你叫什么啊?看着比我大啊,这样咱们各论各的,我叫你哥你叫我姐”



        甚尔眉头一挑拍了一下你的头,“我叫甚尔,没大没小的小鬼”



        你翻了个白眼,然后一愣,这个男的他不会没洗头吧。






         总之家主也拿你没什么办法,你当时跑的太快了,你爹妈又是比较有能力的人,他把这个锅扣在禅院甚尔头上,事情也不了了之。



        但是禅院家没有一个人会忘记那件事的,那几个小孩到现在都还绕着你走。



       当时整个禅院家都快变成了御三家的笑话了。





         话又说回来,你看着面前这个男的一脸气愤又无可奈何的模样也没办法。




         “有钱,事情完成五千万”



           你当时就是把腿一收露出一个友好的笑容,“美元还是日元?”


         说着还把那杯茶推到他面前,略带些讨好吧。



          但是刚刚你才往里面吐了口水,还是当着那个男人的面吐的。



        “欧元”




        “为长老办事是我应该做的,你放心不就是个男的嘛,什么五条什么神子算个什么啊”



          有钱能使鬼推磨



         





        总而言之,你的高专生活就这么开始了,你有那么一点后悔,但是一想到五千万又觉得你可以了。




         “这是新来的转校生,禅院XX,喂!你们两个混蛋给我礼貌一点!”,夜蛾正道咬牙切齿的看着他两个叛逆的学生。



        旁边是一脸乖笑的你。



        “切,看起来就好弱哦,禅院家的小烂橘子”,五条悟墨镜下是不屑的表情。



         你:?你有几个M,敢这么和我说话?

null


         这家伙是………神子?你看是神经还差不多吧



         “喂!小烂橘子,老子听到了!”,五条悟本来不屑的表情沉了下来。




         真不好意思不小心说出声了



         “悟,对待弱者要包容一点呢”,夏油杰笑眯眯的出声。



         你眼睛立马睁大就开始哭,“对不起我有罪,我太弱了,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任何价值,我的一切都是罪恶的,我不该呼吸,我不该说话,我不该活着,我为什么这么弱,我就是一个彻头彻底的废物啊,我不该来上学,我不该和你们说话,我活该被骂,我一定不能反击你们”


        然后开始疯狂的哭




         你抹了一把脸趴在讲桌上不断拿头撞桌子。


        一边又用力的扯着自己的头发



       教室里的人都沉默了



       夜蛾正道看着底下两个学生眼底渐渐起了杀心,两个混蛋,他立马上前拉开你然后让你别哭了。



        硝子本来夹在手里的烟都掉了,她一脸震惊的看着你,然后又看了看旁边的两个同期。



       “两个人渣”



       五条悟:..........



       夏油杰平时维持的笑意都不见了,就一脸懵逼的看着面前的人。




        事情以五条悟和夏油杰写一份八千字的检讨书结束了。




        你在听到这个处罚后立马收起了脸上痛哭的表情,又变回了平常的样子,对不起,看你演戏是要收费的,哪能一直演啊




        “喂!你这个禅院家的人,怎么比我家那群老头子还莫民奇妙啊”,五条悟一脸纳闷的看着光速变脸的你。




        你故作羞涩的撩了撩头发,“哎呀,没有啦,人家只是普通的美少女而已”



        “我要吐了”



         “滚,没品的东西”










        总之日子还是这么一天天的过去,五条悟后来也想起了你的威名,那个把禅院家沾满了史的奇女子,他说他之前就想见见那个人了,非常的佩服那个人,然后决定从此以后对你好一点。



         “这就是你大半夜带着几个人来夜袭我的原因?”,你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三个同期。



         硝子露出一个笑容,“我是被这两个混蛋绑来的,所以那件事是真的吗?”



      你在他们三个敬佩的眼神下点点头。



       “哇,老子就说禅院什么时候有这么多神经病了,原来是同一个啊”,五条悟一把搂住旁边的夏油杰摇着人家,“杰,这真是太有意思啦,所以我们明天出去玩吧,为了庆祝新同学的到来。”



         ............







       同学之间的相处也是融洽了很多,他们也习惯了你没素质还喜欢发疯的性格,有的时候真的可以省很多麻烦的。



       但是禅院家突然传信过来问你,五条悟勾引的怎么样了,他喜欢什么样的女人有没有打听清楚。



       这封信还恰好被五条悟那个混蛋看到了,他当时就是非常的震惊然后立马拿给其他两个人传阅。



      “什么啊,你竟然是来**老子的吗?可惜了,老子一点也不喜欢你这样的女人”,五条悟摇摇头把信纸扔到你面前。



        你:那只能说明你没品



        “没事啊,这是前几天的信,我早就已经回复过了”


       五条悟刚想说点什么手机就响了,他看了一眼然后皱着眉接起了电话,几分钟后他面无表情的放下电话朝你扑过来。



       “你竟然敢造老子的谣,还说老子已经和杰暗度陈仓了!!!”



       夏油杰本来看好戏的表情顿住了,“这关我什么事啊?”



       你立马站起来用术式逃离案发现场走的时候留下一句大声的话



       “我看你们两本来就gay里gay气的”






and.






彩蛋是最近咒术界疯传的神子和咒灵操纵使的八卦




抓人送粮票,老福特的活动10个人,满足喜欢+关注即可



我请问呢,是不是谁举报我了?你要是不喜欢看,你就点出去行不行?莫名其妙的





       

评论(239)

热度(4462)

  1. 共3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