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下姐的花

作者杂食党,注意避雷,看不了的请私聊

关于我穿着岩王帝姬的衣服穿到原神并强制被系统套上钟离女儿和死了爹妈的悲惨人设

  “钟灵,我们走吧,我把蒙德的朋友介绍给你认识啊”荧对钟灵招招手

  

  

  钟灵笑了笑跟了上去,她看了一眼璃月港随后头也不回的和荧向前方走去

  

  

  钟离站在远处眺望着一切随后也慢悠悠的向璃月港走去

  

  

  

  

  

  “喂!到底还要多久啊?我真是受不了了,怎么还没出现啊?!”卡塞丝望着深渊那个入口处非常的不耐烦

  

  

  “哼,要是等不了就赶快回你的蒙德去吧”散兵双手抱臂讥讽到

  

  

  卡塞丝明事理的不和他吵

  

  

  “哎呀呀,看看”

  

  

  一道低缓的声音传来

  

  

  卡塞丝转过头去脸色难看起来“你来干什么?博士”

  

  

  散兵更是想要冲上去杀人的样子但是最后他也只是冷笑一声不去看博士

  

  

  “你们需要我的帮助,不是吗?”博士勾起唇

  

  

  “不需要,你赶快滚”卡塞丝面无表情的说道

  

  

  博士也不气恼他只是慢悠悠的坐了下来“你们要继续等下去吗?我有更快的办法“

  

  

  “哈!然后让你去祸害那个世界吗?多托雷你还真是越来越无耻了”散兵狠狠的瞪了博士一眼

  

  

  “怎么会呢,斯卡拉姆齐”博士看向散兵

  

  

  “不要这么叫我"散兵摔了一道风刃过去

  

  

  博士一动不动的,风刃在理他一米的时候消失了

  

  

  博士突然沉默了很久“我已经探索到了世界的本质”

  

  

  言下之意他不会在去干一些实验了,没有必要了

  

  

  “你觉得我会相信你的话吗?”卡塞丝看着博士

  

  

  博士又笑了笑“我想要见一见他”

  

  

  一时之间没人说话

  

  

  博士说的那个他,无非是在战争中死去的富人,潘塔罗涅

  

  

  “只是这样吗?多托雷?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散兵居高临下的看着博士

  

  

  “所以,你们到底要不要接受我的帮助呢?你们不是想找回岩神吗?“博士避开了散兵的问题

  

  

  “可以

  

  

  "可以“

  

  

  博士听到了意料之中的回答

  

  

  他是想要去那个世界,他想杀死那个世界的自己取代他的位置,或者是把那个世界的潘塔罗涅带回来,这之中必然会有人受到伤害,但是他明白,散兵和卡塞丝他们根本不在乎那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他们在乎的只有那么寥寥几个人

  

  

  事实上,卡塞丝和散兵也确实是这么想

  

  

  卡塞丝当然知道博士就是一个祸害,但是...那又怎么样呢?只要钟灵温迪他们不出事,那个世界和她有什么关系?她一向如此

  

  

  

  

  

  “荧,我真的走不动了,累死了,像是回到了以前被老头子追着从璃月港打到绝云间”钟灵对荧摆摆手,然后一屁股坐在石头上

  

  

  “呃啊!钟离先生还会打人吗?”派蒙捂着嘴似乎对于她来说钟离不该是那样

  

  

  钟灵一整个问号脸“你为什么这么认为?他要是不打人那他怎么成为尘世七执政的?你觉得奥赛尔是自己被自己封印的吗?”

  

  

  荧也对派蒙摇摇头然后捂住脸

  

  

  “也不啊,只是很难想象钟离先生会追着你打嘛,你干了什么啊?”派蒙好奇的问

  

  

  钟灵露出一个死亡微笑“什么都问只会害了你”

  

  

  总不能告诉她们是因为自己把钟离非常喜欢的一个花瓶给摔碎了,然后还死不悔改的顶嘴吧

  

  

  

  

  

  

  

  

  新一任的七神都是有点子恶人体质的,好耶

评论(41)

热度(2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