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下姐的花

作者杂食党,注意避雷,看不了的请私聊

【原神观影体】扮演愚人众的懦弱执行官后,我被观影了

排雷,博士X原创男主!!!我流全员恶人向愚人众接受不了快快避让,别被创了,这里的愚人众被描写的很....很出生啊

  

  

  

  

  

  

  

  

   另人意想不到的是,安诺的住处迎来了一位客人

  

  

  “你有事吗?”安诺坐在沙发上,看着对面肆无忌惮地打量他家的富人冷冷的说

  

  

  富人依旧一副笑面虎他挑了挑眉“我们可以谈谈,比如你的来历”

  

  

  安诺对他这幅伪善的模样感到厌恶,富人总是这样,他刚来的时候真的天真的以为这位富人是一个好人,因为富人对他很好完全没有看不起他的样子,直到某天他被要求去勾引一个至东的要政,当时富人是怎么说的来着

  

  

  

  

  

  “卡斯塔奇诺,有价值的商品才会被优待,才能享受着精美的保养,好孩子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他的脸上依然挂着恶心的笑容

  

  

  一瞬间安诺遍体生寒,他就那么愣愣的看着富人说出这句话,直到富人被他看得不耐烦了

  

  

  “卡斯塔奇诺,没有价值的东西会被抛弃,我没有给你选择的权利.......没事的,不会出事的你只需要获取一些情报”富人有些不耐烦的说而后又像是安慰一样对安诺说

  

  

  安诺动了动嘴吐出几个字

  

  

  “你真虚伪”

  

  

  “我一向如此,是你把我想的太好了”

  

  

  

  

  

  从此之后,安诺不在相信愚人众的任何一个人,这些执行官开心的时候会突发奇想对他好一点,但即使如此,他们任何一个人眼里都没有他的存在,他就像是一只只能摇尾乞求怜悯的狗一样

  

  

  “无可奉告,快滚”安诺并不想和富人多说哪怕一句话,这让他感到恶心

  

  

  富人依旧坐在沙发上,他没有对安诺的话做出反应,安诺的行为在他眼里就像小猫挠人一样,也只能呈呈口舌之快你依旧是一只金丝雀,富人傲慢的想着

  

  

  “你觉得....你现在还能好好活下去吗?异世之人,你可没有旅行者强大的力量,你只是一个....毫无用处的.....人?你甚至连朋友都没有,你觉得你现在身份暴露了,谁会保护你呢?”

  

  

  安诺:焯,早知道不嘴贱了,他不会要杀我灭口吧

  

  

  【系统系统!!!我..我等下没来得及完成任务就G了】

  

  

  安诺没有察觉到潘塔罗涅睁开的双眼和他炙热的目光在,那个眼神里有很多东西

  

  

  感兴趣,欲望,看一件物品的眼神

  

  

  【你放心,不会死的,没人能杀你,你危险的时候系统会保护你】

  

  

  【那我被博士带走的那头晚上你怎么不保护我?】

  

  

  【你那个时候又没有生命危险】

  

  

  安诺心里燃气怒火

  

  

  【你们没有管理好劣质系统,我被无缘无故的牵连了,现在甚至不送我回家,我受了这么多年的苦都白受了?!】

  

  

  良久,安诺听到了系统的声音

  

  

  【那又怎么样呢?您没有别的办法不是吗?您没有反抗的能力】

  

  

  一瞬间安诺的心冷了下来,他突然好想笑啊,他好好的生活没有了,莫民奇妙被送到异世界,最后的原因是因为,他没有反抗能力,因为他没用所以他活该碰上这些事他活该被欺负,活该被当做商品一样

  

  

  为什么?凭什么?

  

  

  

  

  

  

评论(131)

热度(54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